学校首页

资讯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日期:2024-01-15 16:53浏览数:

(记者 李昕萌 荣佳怡)1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副校长潘安练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唐东升主持。

唐东升总结汇报了学校近期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希望各学院压实责任,做好项目组织工作,为广大教师提供服务支持,不断加强学校基础研究工作。

随后,12个学院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学院科研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就人才引进、激励政策、评价考核、平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能够出台相关政策保障科研工作不断优化。

潘安练对各学院的工作情况及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各学院要把握科研方向,聚焦学术前沿和国家发展重大问题,加强选题策划,提高申报质量;要坚持科研创新,在深化有组织科研中总结经验教训,形成团队作战意识和集智攻关的合力,为大项目申报和研究奠定坚实基础;要深化制度保障,保证科研工作后继有人,注重青年人才的引培工作,畅通青年人才的晋升渠道,为青年人的发展提供更多制度保障。他希望通过学院与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促进学校在研究新成果、学术新进步和理论新创造上取得新突破。

各学院、科技处以及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原文链接:https://www.hunnu.edu.cn/info/1012/17497.htm

上一条:视频动画:科研经费管理系列动画

下一条:我校喜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资助

【关闭】

©2023 湖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 湘ICP备 14009182号-2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410081     电话: 0731-88873115  邮箱:kjc@hunnu.edu.cn